close

OPEN  

久違的保養品分享 將將~

這次要來分享我大約三個月前跟阿巴在YSL殺紅眼的保養品

YSL這個牌子在小雨眼中呢...等於"奢華"也等於"有錢人家的孩子"才能買的商品

因為他的單價確實偏高

所以我以前都只是看看其他部落客的分享文過過乾癮

 

既然YSL都被我神格化了 那像我這樣的"貧民"怎麼會入手呢?

 

罪魁禍首就是"阿巴"

當初只是陪阿巴到新光三越南西店YSL的櫃試色

阿巴想買粉底液

沒想到我在旁邊聽專業的櫃姐幫阿巴分析膚況及如何挑選保養品

 

那細心專業大方的服務態度...我"寮若去阿"(台語)

 

我也開始拿我的肌膚狀態像非常有求知慾的可愛小朋友般 瘋狂提問!!!

那親切又有五年美容師經驗的櫃姐就幫我解答

這位櫃姐小雨我一定要大力推崇 因為他不會盲目的推薦商品要我們購買

只推薦適合我們的 若我們想購買但產品不適合 他也會阻止我們

像我這種肌膚內乾外乾 整個乾得很徹底的大乾肌適合的保養品

而阿巴這種外油內乾的肌膚適合的保養品絕對不一樣

像一般消費者可能會認為買保養品最好買同一系列的

但其實不一定 因為同一系列的商品未必全部的適合自己

所以這時候就需要非常專業的人來幫我們挑選啦~

像我就剛好適合YSL逆齡肌密抗痕系列的商品

而櫃姐就幫阿巴在兩個系列裡挑適合阿巴的

廢話有點多

總之當天我跟阿巴海噴了非常多

保養A  

左邊的照片就是我跟阿巴全部的戰利品

當然啦~這次我徹底輸給阿巴了

阿巴才是真正大戶阿~~~

 

我不透露我們花了多少

(有些秘密就讓我直接帶進棺材吧~不然也許會有生命危險阿~)

我只能說我們都有拿到滿額禮

也有買到直接變成會員 阿巴好像還直接進入VIP吧~

所以金額多少 嘿嘿~你們自己猜吧~

彩妝A  

當天我跟阿巴各試了粉色與橘色的妝容

右邊是全部完妝的照片

看得出來誰粉誰橘吧~

不知為何 阿巴很適合粉紅色 而我自己有橘色癖好

超多唇膏都買橘紅色系的

彩妝的部分我先不多說 下篇再來分享

(一樣後面有影片歡迎直接前往>>>按我)

保養B  

保養D  

保養C  

這就是適合我這個內外都乾 超徹底大乾肌的逆齡肌密抗痕系列

這個系列我只購買

逆齡肌密抗痕高效能量露

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

逆齡肌密抗痕乳霜豐潤版

這三個產品

YSL保養品的味道不是屬於那種很清香好聞的味道

香味比較偏成熟 有點難以形容

以我這乾肌來說 在櫃上試完上妝後

妝感很服貼透亮

因為肌膚的保水度很夠

保濕是所有保養的根本!!!

 

我的梳妝台瓶瓶罐罐的非常多

因為我對各個產品的忠誠度沒有很高

外加愛嘗試愛花錢

但這個系列產品 小雨我還會回購

這幾個月使用下來 我的膚況很穩定

只要我前一天晚上認真使用 隔天的膚況好到沒話說

肌膚狀況好當然妝容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啦~

保養E  

讓我直接試在手上給你們看前後的差別吧~

沒有任何保養的肌膚 肌膚含水與油脂都只有兩格 肌膚的細緻度也只有不開心臉的狀態

保養FA  

保養FB

洗臉後第一步使用逆齡肌密抗痕高效能量露

這個能量露=精華液+化妝水

滲透率非常好 可以準確的修復肌膚乾燥的部位

也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使用方式與一般化妝水一樣 可以直接塗抹在臉&脖子上 再做拍打的動作

也可以使用化妝棉做濕敷 但因為質地偏向凝露 使用化妝棉會用量較大

所以我自己是偶爾才濕敷 敷完後會用化妝棉殘留的能量露再將臉及脖子擦拭一便 像做輕微的去角質

保養GA  

保養GB  

第二步取一滴管的量 將逆齡肌密抗痕精華液塗抹在臉與脖子

內含4倍的GLYCANACTIFTM 可使肌膚細胞全面持續新生賦活

小雨我會邊塗抹邊做臉部按摩吸收 會加快新陳代謝 吸收完後會覺得肌膚有透出健康光感

  保養HA  

保養HB  

最後用逆齡肌密抗痕乳霜豐潤版來鎖住前面的保養

乳霜質地延展度高 不到一塊硬幣的量就能塗抹全臉

豐潤版非常適合乾肌的冰又

內含抗老成分 能撫平各種臉部細紋

我前面也說到我有許多保養品

所以我中間有時會夾雜其他牌子 若是比較懶的時候 有時也會只使用這三瓶

在保養品的選擇上 我會看當天膚況來做選擇

因為這次是分享YSL的敗家商品 所以我就只介紹他們家的啦~

保養HC  

你們看看~三瓶塗完後 含水度上升了5%

肌膚細緻度也往上一個層次

塗在臉上的效果會更明顯喔~

以上就讓大家參考囉!

 

接著要介紹我們荷包大失血所得到的獎品 滿額禮&入會禮

保養I  

首先是滿額禮 YSL黑色手拿包+巴黎淑女身體乳50ML

手拿包質感很好 雖然能裝的東西有限

但是放個眼線唇膏粉餅還是夠用的

而巴黎淑女身體乳可是買不到的喔~

香味非常濃 我個人覺得味道非常性感

保養J  

入會禮 YSL紅色手拿包+寵愛宣言沐浴凝膠&巴黎淑女身體乳

 

一樣的 YSL沐浴凝膠是買不到的~

跟身體乳一樣香味很濃 使用完完全不用再噴香水

保養K  

這款讓我跟阿巴尖叫的紅色手拿包實在是太可愛啦~

這款包有種低調奢華感

沒有明顯的大LOGO 只有在右下角的YSL LOGO壓紋

紅色包身金色的拉鍊

 

 

不管是當手拿包或化妝包 大家一定會注視著我(的包)

 

好啦~這次的YSL保養品敗家就分享到這

YSL彩妝請看下一篇 我會分享完整的妝容喔~

▼影片裡有小雨我更仔細的保養方式快去瞧瞧▼

   

 

相關文章

▋彩妝+影音 ▋超簡單清新自然好人緣妝容 YSL敗家-彩妝篇 

 

來找我開槓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