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 1_00019.jpg  

這次要來分享醜得很可愛的小東西~

人類其實滿奇怪的 越醜的東西越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 這些醜傢伙 越看越可愛阿~

 

1358051042-353740615  

小雨我剛開始知道醜比頭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他們是一種生活在農場的精靈

有許許多多的角色 而每個個性都很不一樣

 

而這些角色都是出自於日本插畫家名畑俊孝(Toshitaka Nabata)之手

 

而此插畫家還為他們出了一本圖鑑

裡面有詳細介紹他們的棲息地等等

感興趣的冰又可以去找醜比頭圖鑑這本書

 

second_title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主題

 

後面有小雨心酸影片~可以快轉拉到最後~

或是

傳送門點這裡

 

全家繼上次推出醜比頭盆栽後

這次全家再次推出醜比頭蔬果植栽

只是聽說這次比上次的更難種

畢竟最後會長出果實 可想而知~他的難度吧

以上原因 小雨我直接放棄不收集

直到全家第二波推出集點加購

1373176047-1108126717  

喔!好可愛!!!我要他!!!

立刻叫蕩哥換給我~哈哈

pagea   

首先要先分享這次很值得換的屁桃杯緣馬克杯

其實超商杯子的質感我一直都不太看好

因為普遍都偏薄 所以容易裂或冷熱交替時更會爆裂

 

page  

但這次意外的讓我覺得好像質感有好多了

杯子都厚度滿夠的 邊緣也不會不平滑

所以耐用度應該會好於前幾次的杯款

 

SAM_1331 - 複製  

還有一個更值得換的原因是!!!

這次屁桃杯款設計也太可愛了吧!!!

正面有屁桃大大的臉

重點是背面是敲可愛的屁桃大屁屁

你們說!!!是不是很值得換!!! 

 

 pageb  

還有你們看看那湯匙上的屁桃!!!

是不是醜得很可愛!

材質感覺是橡膠的 而且他可以在杯子上坐得很穩

不像之前有一次的拉拉熊杯的攪拌棒根本扣不穩 很容易就滑掉

 

pagec  

這次小雨推薦必換的還有

屁桃積木!!!

絕對挑戰大家的邏輯跟看說明書的能力

哈哈 其實是小雨我自己智商不夠高

當天花了一個小時才組完

中途還一直組錯...

所以就一直組了拆 拆了組 然後組了又拆 拆了又組

 

過程中我不斷懷疑自己的智商是不是沒我所想的高阿

花超多時間組的就算了...

我還組錯!!!

 

一個步驟做錯 我讓屁桃的性別變公的了!!!

雖然這些角色的性別應該是謎...

上面的照片有看出端倪嗎?

沒有嗎?

bb  

先看官網公布的完成照

再請看小雨我的成果

 

SAM_1327 - 複製  

我居然讓屁桃長出雞雞了!

 

哈哈哈~我承認 我沒有組積木的天份

 在我的淺意識裡 屁桃是公的沒錯!

 

看了小雨自曝智商的介紹

各位冰又有想要換嗎?

 

得到方式 

全家點數五點+109元 就可加購兌換杯緣馬克杯

全家點數五點+149元 就可加購屁桃或奶奶頭積木

 

這次的分享小雨有錄介紹&組積木的影片

沒想到只是更加證明我自己的蠢是天生的!

怎麼說呢

我那天興匆匆的開箱介紹影片錄了三段

然後不知哪根經不對 居然把其中兩段刪掉了

 

我為什麼這麼蠢

我為什麼這麼蠢

我為什麼這麼蠢

唉...

只好隔天早上超狼狽的重錄

qq_00073  

你們看看 重錄時我披頭散髮又素顏

唉~總之...你們來看看我心酸的影片吧~

 

 

 

以上是這次超短超快速介紹我低智商敲可愛全家集點商品

大家也把握活動時間快去集點加購兌換吧~

 

在我智商回復時 我們在相見阿~

 

因為網路上有冰又留言希望我提供組裝說明書給他

只是我自己的屁桃說明書已經丟掉了 好加在我的齁冰又重度醜比頭愛護者->>詠詠還留著說明書

所以我就"很好意思"的請她拍照給我啦~

屁桃&奶頭人組裝說明書請按下面連結前往相簿

醜比頭積木組裝說明書

 

記得來找我開槓喔~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