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jpg    

嗨嗨~各位冰又~好久不見

這次小雨消失很久齁~

自從除夕發完文後 就消失快一個月

因為除夕那篇文銷路不好讓小雨信心大失

哈哈 不是啦~

是因為小雨我跟齁冰又去日本玩啦~!!!

 

小雨大概11月左右就開始揪冰又了 打算二三月出發

雖然一開始想自助 但時間太趕了 加上沒經驗

所以這次就放棄 還是出錢跟團 全部交給旅行社處理

當初在老人行程還有肖年行程之間在做抉擇

所謂老人行程 就是沒什麼購物逛街 主要是體驗日本文化之美

肖年行程就是裡面有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之類需要大量年輕活力

小雨我一直都比較偏愛詩情畫意的老人行程

加上 哈利波特是近期大熱門(不想人擠人)

所以 跳過跳過!!!

 

另外小雨我們算滿臨時決定的 很多團都滿了

好佳在228當天出團的讓我們擠上後補

 

 

也因為228連假 出國人爆多 害我們以為差點登不了機 一直在排隊

當天旅行社約早上6點半集合

提早到的我跟阿巴還在機場內悠閒的吃早餐

只是沒想到一切的悠閒都是假象

快七點時 機場像炸開一樣滿滿的人

光寄行李出關就排超久!!!絕對比搶江蕙的門票還誇張!

 

在我們一行人以為會趕不上飛機 在機場奔跑時

好佳在因為旅客太多 所以飛機遲飛

不然 超怕像電影一樣 飛機為了等我們而廣播 而機上全部旅客對我們行殺死你的注目禮

 A.jpg  

總之~安全上機

 這次去回所搭乘飛機都是大仁哥的公司 中華航空

雖然不會遇見大仁哥跟Maggie<<<廢話

 

飛機餐-去  

但飛機餐我還是吃得滿爽的

當天有雞和豬可以選 而小雨選豬肉

就飛機餐來說 我覺得滿不錯的~

 

大家也知道 出國玩從搭飛機那刻算起 就已經開養豬計畫了

別懷疑 這是真的!!!

小雨之前去法國玩 那餵豬的方式更誇張!

飛行時間一天半 在飛機上沒事 除了吃就是睡 還有下午茶

下飛機後為了認真玩 更要大口吃!

所以在我來看 體重的變化等於出國的遠近

以去日本這麼近的地方 只吃一餐算是養小豬的量囉~

 

BA  

到A  

雖然比預計時間遲了一點到達關西機場

但是一點都不影響我們的心情

 

C  ˋ

關西機場是個蓋在人工建造的島上 占地超廣

所以 下飛機後 要先搭機場內部的電車才能到機場大廳

照片是我們在等電車時拍的~

來的班次很多 不會等很久

D  

E  

入境後 機場依然非常多人

連假果然可怕

你們看看 養豬計畫多可怕 我才吃早餐外加機上那餐臉就肥成這樣

明明就天生肥臉

 

花壽司便當  

上了遊覽車後 養豬計畫依然進行中

到日本的第一餐 是在車上享用花壽司便當

便當打開的方式很花俏

但壽司滿一般的~

而且距離上兩餐還沒多久 根本吃不完

(算了 別管豬不豬了 繼續介紹我的日本行吧~)

 

G  

關西行的第一站 紀州和歌山城

和歌山城是豐臣秀吉的弟弟 豐臣秀長在1585年建造的

而且曾經是日本的國寶 只可惜第二次世界大戰遭到破壞 到1958年才又重建

 

和歌山城C  

和歌山城A  

和歌山城B  

和歌山城跟其他日本的城堡比佔地沒有很大

但是周圍有許多花草樹木給包圍

 

和歌山城D  

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可以欣賞

小雨覺得是一座很美的日式庭園

 

和歌山城E  

  

和歌山城F  

在進入城堡前 有一段石階

路途不算太長 以當天這種好天氣

走起來很舒服

你們看看我這個齁冰又阿柴 多漂配阿~

 

和歌山城H  

而且城門前還會有"另甲"忍者

哈哈 他本來是要幫我們拍照 結果阿柴去找他合照

看看多入戲阿~

 

和歌山城G和歌山城I  

這張阿尼把我的腿拍的超長的~

做得好!去跟我的經紀人領錢阿~

 

和歌山城J  

進入城堡前要先購買門票

因為小雨是跟團 所以門票錢已經算在團費裡啦~

 

和歌山城K  

因為城堡內都是放一些文物 所以無法拍給大家看

就讓大家看看我們在外面拍的照吧

 

那天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我們眼睛完全睜不開

所以拍了這張後 就放棄近景自拍

 

和歌山城L  

來個遠景自拍

就算眼睛沒睜開 那麼遠你們應該也看不清楚吧~

你們看不出來我眼睛是閉還是開的~哇哈哈哈<<<狂笑

 

 

另外還拍了旅遊必拍

跳跳圖 

跳!跳!跳吼哩送! 跳!跳!跳吼哩勇!

 

和歌山城M  

因為城堡內展示一些凱甲武器與文物

可惜禁止攝影

所以小雨就跳過 直接走到城堡頂端拍城市美景

 

和歌山城N  

城堡本身大概四層樓高

但本身地勢高 所以看出去景色都沒阻礙

超寬廣~

只是城堡的觀景台超窄 大概只能容量兩個人擦身而過這麼寬

但是景觀超美 若是對歷史文物庭園美景感興趣的冰又

和歌山城小雨很推~

 

 電車A  

第二站來到歌山貴志車站

跟團為何要來車站呢?

當然是為了來看小玉站長阿~

幹嘛來看一個站長啊?阿不就是一個人~

NONONO~

人家小玉可是一隻漂亮的三色貓呢~

 

 這個車站因為小玉這隻貓站長而有名

 所以貴志車站也變成觀光景點了~

 

而貴志車站的造型 還是隻貓咪的臉勒~

各位有發現嗎~超可愛的~ 

 

電車B    

 

電車C  

車站內 有許多貓咪圖案的設計喔~

車站本身不大 但內有咖啡廳(當初觀光客太多 忘了拍)

但我們沒進去喝 因為要趕搭電車~(可惜~

 

電車D  

對了 因為小玉現在年紀滿大了

所以沒辦法天天值班

所以除了小玉 還有另一隻小玉二代會跟牠輪班喔~

 

這裡有寫兩隻貓咪的值班時間 大家若想要見到小玉就要先查一下小玉值班的時間喔~

小玉值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 10:00~16:00

 

電車E  

像小雨我們當天高好碰到小玉休息~

所以值班的是小玉二代(至於他真的名字小雨實在不知道~)

 

Tama_cat_at_station_(Oct_2012)  

Station-Master_Tama  

圖片取至網路

 

這裡補上兩張小玉的玉照給大家瞧瞧

是不是敲口愛(飆高音)

 

電車F  

電車I  

電車J  

看玩貓咪後 就要來搭TAMA小玉電車啦~

整個車子的外型都是小玉阿~~~

滿滿的小玉!!!喵嗚~

 

電車H   

而上車之後也都是滿滿的小玉

只是當天乘客有點多 照片不太好拍

各位冰又就加減看看吧~

 

電車K

電車內還有一些書籍跟小玉的書提供給乘客看

而且還椅墊跟椅背都有貓咪的造型喔

嗯?你問我在哪裡?

在照片車廂的深處和旅客的屁股下

什麼?問我為何沒拍?

阿不是說了就乘客太多不好拍阿~哈哈~所以你們就腦補吧~<<<聳肩+挖鼻孔

電車L  

電車M  

電車N  

電車O  

在車上大概只行駛20分左右

就到達我們跟遊覽車會合的車站

 

電車P  

順便跟你們介紹跟我同班+共事10年的齁冰又 阿柴

這緣分真的挺噁心的~10年...都起雞皮疙瘩了

 

電車Q  

以上就是關西之旅第一天的行程啦~

本來打算分景點跟住宿兩篇來寫 但整理照片時 發現一篇根本寫不完

只好景點分好幾篇來寫囉~

到時住宿&購物篇會單獨拉出來寫一篇~

 

請大家繼續期待我後續的遊記~

我會努力把後四天加住宿&購物篇盡快補上~!!!

 

關西五日遊相關文章

▋旅遊 ▋關西五日遊~DAY 2 除了櫻花之外~大佛、小鹿、藝妓回憶錄都在這!!!(京都 奈良 東大寺 清水寺 伏見稻荷大社 ) 

▋旅遊 ▋關西五日遊~飯店&購物篇~藥妝超市敗不完~(紀州南方皇家度假飯店、京都東急飯店、WESTIN HOTEL、Marriott Miyako Hotel) 

▋旅遊 ▋關西五日遊~DAY 3&4 除了古色古香的城堡及寺廟外 還有滿滿的清水模大師安藤忠雄(金閣寺 大阪城 淡路島 明石大橋 心齋橋 ) 

 

電車R  

 

各位冰又要多多來粉絲團找我開槓喔~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