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jpg  

每個冰又臉上是不是都有很惱人的粉刺

不管是冒出頭的還是閉鎖的黑頭

有時都會讓我大抓狂

其實天天使用洗臉機的我 臉上粉刺其實少很多了

大概只剩一些超小的白粉刺跟頑固的黑頭

但是 就算粉刺不多

只要有它的存在 我的手就會想要去擠出來

可是 這樣是不可以的

雖然當下會很爽快

看那白白的一直噗唧噗唧擠出來 

只是 擠完後若毛孔收斂沒做好

那就準備往月球表面前進吧!!!

 

AB.jpg  

這次要分享的除粉刺產品呢~

許多冰又應該都知道它的厲害吧!

在許多網路通路上都賣得很好

我自己也用了滿久的

 

我現在搭配洗臉機一起使用

發現效果加倍喔~

平常單用的話 大概一周1~2次

但搭配洗臉機一起使用 我頂多兩周1次

或是時間再拉更長 完全看皮膚的狀態決定多久用一次

 

有買洗臉機的冰又 其實毛孔清潔上你已經完成80%了

但有些頑固的粉刺就能靠HANAKA來加速它代謝 讓它冒出頭來

 

AA.jpg  

先來看看除粉刺前的膚況吧~

我的粉刺其實不多 但是卻很小 所以有時很難清乾淨

鼻梁兩側的粉刺比較密集

近看就會覺得膚質好差喔~

而且鼻頭也有許多小黑頭

 

AC.jpg  

接著就來使用花戀肌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質地是凍狀的 塗上去會很冰涼

敷在久也不會乾掉

 

內含竹炭可以加速肌膚粉刺的浮出

裡面來有傳明酸 蘋果多酚 小黃瓜萃取 蘆薈萃取

可以幫助嫩白 鎖水 保濕 舒緩 抗老

 

AD.jpg  

使用前 先將臉部洗乾淨

以HANAKA附的刮(挖)棒挖取凍膜做臉上的塗抹

用量不用省 挖取大量的凍膜 再用刮(挖)棒輕輕推開

有空洞的地方 再用刮(挖)棒挖取一點凍膜 用輕拍的方式填滿

至於敷的厚度 很難說 就要很厚 但是又不會讓他厚到貼不住你的臉

哈哈 這樣說你們明白嗎?

總之 就是厚敷~~~(逃)

 

AE.jpg  

厚敷15~30分鐘

我現在膚況還不錯 因此我都兩周以上才做一次清粉刺

所以每次都會敷久一點 通常都敷30分以上

 

AE2.jpg  

有時就敷著然後做其他事

現在迷上旅遊大亨

真的超好玩的 也很好打發時間

常常玩的太入迷就會敷過頭 哈哈

 

可是 最近都一直破產

其他玩家也太強了吧

每次他們到我的地都可以使用卡片逃過過路費

害我都收不到錢

而且常常擲骰子然後就直接進監獄了

感覺一直在監獄度過 沒多久就破產了

雖然這樣 我還是很著迷啦

 

AF.jpg  

敷完30分鐘後 就可以用刮(挖)棒把臉上的凍膜刮掉

為什麼要先刮掉勒?

因為凍狀的質地 直接水洗會洗很久

所以先刮乾淨再洗 會省下很多時間喔~

 

AG.jpg  

臉上刮除的凍膜就擦在衛生紙上吧~

直接丟掉

應該不會有冰又很省 想要再把它刮回罐子裡吧 哈哈

痾~好噁心喔~

使用過後的凍膜應該就沒有什麼作用了吧

 

AH.jpg  

清水洗完臉後 鼻頭的粉刺有浮出一點

在洗臉過程中也有些微粉刺被洗掉

但因為我本身粉刺不多 所以好像感覺不太到

文章後面有前後的比較圖 這時就能看到它的變化了

 

BA.jpg  

接著我們來繼續去除臉上浮出的粉刺吧

HANAKA花戀肌兩步驟終結粉刺撕除面膜

跟一般市售的妙鼻貼功效差不多

 

BB.jpg  

它是泥狀的面膜 由濕到乾掉的過程中

它會緊緊包覆粉刺、多餘的油脂和老廢角質

等到完全乾燥後就可以一併撕除帶走

 

BC.jpg  

而且有兩劑

Step 1是撕除面膜 幫助粉刺的拔除

Step 2是毛孔收斂調理露 用來緊緻毛孔

中間還能拆開兩劑 方便使用

 

BD.jpg  

因為這泥狀面膜滿黏的

一樣用刮(挖)棒來做塗抹會比較方便

不然到時抹到指甲裡就會很難清洗

 

BE.jpg  

塗抹範圍可以全臉

只是我兩頰比較乾 所以我通常只會塗抹於T字部位及下巴

或是有些比較容易長粉刺的部位 就看各位冰又自己的膚況吧

 

但是 重要的地方來了!!!

睜大眼睛看清楚喔~

想這種會乾掉然後是用撕除方式的面膜

一定要避開眼周

一定要避開眼周

一定要避開眼周

不然再撕掉的過程會拉扯肌膚 容易產生皺紋喔~

 

BF.jpg  

接著是漫長的等待時間

我自己都會塗很厚 因為這樣到時在撕掉的時候會比較好撕

我受不了撕面膜時 會這裡斷那裡也斷

我喜歡完整的撕下一整塊

當然囉~塗得越厚乾的越慢

 

沒關係 為了能達成整片撕除 我可以等

 

BG.jpg  

小雨覺得這個撕除面膜整的量整個給好多喔

我都快塗完整張臉了 卻還有幾乎剩快一半的量

建議大家可以跟齁冰又或是阿娜答一起使用

 

BH.jpg  

在等乾的過程中

千萬不要有大表情喔~

你們知道的吧~

會拉扯皮膚

就安安份份的等待30分鐘吧~

 

BI.jpg  

滴答滴答滴答

時間到~開始用手指確定乾掉了沒

像有些特別厚的地方 會只有外面乾 裡面還是濕的

這時就再多等一下

 

題外話

我每次除粉刺都會覺得花時間

嘴巴不能動 又常常覺得口渴

連喝個水都要很小心

唉~愛水只好繼續努力啦!

 

BJ.jpg    

全乾後 就來撕掉它吧~!!!

由下往上由外往內的撕

慢慢的撕

每次撕到有寒毛的地方都會特別痛

 

BK.jpg  

撕完後就用清水把臉上沒撕乾淨的面膜洗掉

 

BL.jpg  

來看看很有成就感的成品吧

雖然小雨粉刺不多

沒想到到是拔掉超多細小粉刺耶

如果拿來給男生使用 應該效果更驚人!!!

 

而且面膜撕的超完整 好開薰(←有病)

 

CA.jpg

接著就使用2劑來收斂毛孔吧

將收斂水沾濕化妝棉

 

CB.jpg   

  先濕敷5~10分鐘

再用未乾的化妝棉擦拭一次 做最後的清潔

 

CC.jpg  

全部做完後

膚色變亮了 而且粉刺有少耶~!

什麼?你們說看不出來

雖然我常常做完感覺效果好像不是很大

但是拍了前後比較圖就發現果然有差阿

讓你們來看看比較圖

 

CD.jpg  

CE.jpg  

有差齁~有差齁~

像我粉刺不多就看得出差別了

若是粉刺多的冰又效果應該用肉眼看就會覺得很明顯

 

CF.jpg  

毛孔乾淨了 後續的保養品就能吃得很裡面

只要定期清潔毛孔和正確的洗臉

那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就不會浪費啦~

 

CG.jpg  

今天分享的商品在網路通路都買的到喔~

希望對粉刺有困擾的冰又有幫助

或是對拔粉刺有熱誠的冰又也可以瘋狂的使用

但是還是維持一周2次都好啦~

什麼東西太過都會有反效果滴~!

 

Ⓡ補充小雨洗臉機如何搭配Ⓡ

每天晚上使用洗臉機做清潔 這樣粉刺已經會減少許多

洗完臉後就依每人的保養習慣做保養

視膚況做粉刺的清除

若粉刺最近較少 大約兩週以上厚敷花戀肌凍膜一次

敷完粉刺浮出後 再用洗臉機做清潔就可以了

若粉刺較多 一樣兩週一次厚敷外加粉刺撕除面膜

 

相關文章傳送門 

▌洗臉 ▌歷年來洗臉機分享-科萊麗、飛利浦、韓國POBLING~

▌敗家 ▌周年慶之~小雨拼死拼活搶購科萊麗金色洗臉機!!!

 ▋保養 ▋深層清潔!控油去粉刺縮毛孔 我的深清4步驟!

以上給各位參考囉

 

Z  

對了~除完粉刺後 終於讓我贏了一場啦~

開心轉圈~~~ 

 

END.jpg  

 

記得訂閱我和多來找我開槓喔~!

 

來找我玩吧!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