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2.jpg  

冬天這乾冷的季節

很多冰又一定跟小雨我一樣吧~

護唇膏再怎麼塗

嘴巴還是跟被挖土機摧殘過的山壁一樣

唇紋深的像海溝一樣

感覺只要風吹過 就嘴皮掉滿地

有時痛到根本不想開口說話

就算這時阿那答飛撲過來討親親除了想打飛他外

還怕他被我們的嘴部兇器給割傷阿~

 

冬天就是製造武器的好季節阿...(誤)

為了能讓嘴唇感受到滿滿愛的滋潤

怎麼能放任他繼續崩壞呢!!!

 

小雨我知道你們已經很努力在塗護唇膏啦!但還是又乾又裂又黑!對吧?

不要擔心~

只要你們試試我的方法 保證讓你一年四季都可以盡情的"喇擠" 不!是好好運用嘴部器官才對~

 

▶貼心提醒 不想看文字的冰又可以拉到下面直接看影片

或是

▶影片傳送門 點這裡

AA.jpg  

材料超容易取得的~

 E-glips  拋光唇部去角質

(也可以用身體或臉部去角質代替 帶有點小顆粒的會比較有效果喔~)

➋ 凡士林

(不喜歡凡士林的冰又 可以用超滋潤的護唇膏代替)

➌ 毛巾

➍ 保鮮膜

 

AC.jpg  

AD.jpg  

第一步先用水稍微清潔嘴唇 

擦乾之後塗上嘴部去角質 然後用指腹打圈按摩

可以著重在自己容易產生死皮的地方

像嘴角和嘴巴邊緣 這兩個地方可以加強按摩

力道不用大 輕輕的按摩一~兩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然後再用清水將嘴上的去角質霜洗乾淨

(嘴唇有傷口的冰又 就跳過這步驟吧 等傷口癒合再來做保養喔!) 

AE.jpg  

一樣嘴部擦乾後

用棉花棒挖取"大量"的凡士林

厚厚的塗在嘴唇上

千萬不要省用量喔~

 

因為去完角質後 唇部上的乾皮大部分被帶走了

所以相對會比較乾燥

這時就要用很滋潤的產品厚敷他

不管是用凡士林或滋潤度超高護唇膏都可以

小雨我個人是比較推薦使用凡士林

一來是價位便宜 不用擔心用量 而且方便購買

二來是質地比護唇膏在濕軟一點 較好塗抹開

 

AF.jpg  

接著用保鮮膜封住塗了厚厚凡士林的嘴唇

保鮮膜的大小 以可以完全蓋住嘴巴的大小即可

 

AG.jpg  

這時可將毛巾泡熱水

但這樣需要一段時間 而且毛巾較快不熱

 

小雨分享個更快的方式

將毛巾沾濕扭乾後 用保鮮膜包著

以微波爐小火或中火 微波30秒~1分鐘

超快就熱 而且熱度會維持久一點

 

AH.jpg  

然後熱敷嘴唇

一定要隔著嘴巴上的保鮮膜喔~

不然直接用熱毛巾敷 一下就把嘴上的凡士林擦掉了

熱敷時間就敷到毛巾不熱為止

 

有時小雨我比較"搞剛"

會重複加熱毛巾 敷個10鐘左右

 

為了節省時間跟加速保養吸收

也可跟面膜一起搭配使用

 

嘴巴塗完凡士林後 臉也貼上面膜

用大張的保鮮膜 將鼻子的位置挖洞 覆蓋整臉

再用熱毛巾熱敷10分鐘

這樣可以強迫肌膚吸收

10分鐘後 立刻擁有水嫩肌膚跟嘴唇 一舉兩得

如果皮膚需要救急的冰又 可以按照的方式

 

AI.jpg  

熱敷完可以將嘴上多餘的凡士林擦掉

這時也許會發現嘴上有要掉不掉的嘴皮

千萬不要用拔的喔!

只要再用棉花棒沾凡士林在嘴上畫圓 輕輕的推

慢慢就會推掉了 而且剛剛熱敷有軟化角質的效果 所以很容易推掉喔~

 

平常一~兩周做一次嘴部的護理+睡前塗上厚厚的護唇膏睡覺

這樣一年四季都會有水嫩的雙唇啦~

 

冬季護唇影片詳細介紹

  

 

BA.jpg  

因為現在正值冬天乾冷的季節

小雨順便來分享近期愛用的商品吧~

 

BC.jpg  

3CE跟DHC的護唇膏我最近超愛用的

DHC護唇膏滋潤度很高 我已經用掉3支了

手上著支也用到最底了 又要補貨了

 

3CE的護唇膏滋潤度雖然沒有DHC來的好

可是 以要做唇膏前的保濕打底 我覺得很不錯

不會太油讓唇膏不好上色 也不會太乾完全無保濕

如果冰又要擦的是較油亮或滋潤款的唇膏 那就不要再用護唇膏打底喔~

這樣顏色會上不上去

如果是用乾性的唇膏 就可先用護唇膏先打底

 

BD.jpg  

這支Dior的護唇膏 是小雨媽去日本時 在機場買的

本身就非常的滋潤了 塗起來的顏色會有淡淡的珠光粉紅

味道不太香 有淡淡的涼味

塗起來也有點涼涼的 有時我會直接當護唇膏使用

 

BE.jpg  

 

Peripera 水晶女孩透潤變色唇膏 04芒果粉 是我在逛小三美日時買的

本來只是買來試試看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他實在是太好用啦~

本身滋潤度很夠 又加上顯色度又強

擦第一層就能營造出健康的唇色 擦越多層顏色越明顯

 

小雨自從接了睫毛後 出門幾乎都素顏

頂多遮瑕、畫眉毛跟上唇膏

這支變色唇膏我現在幾乎天天使用

根本當護唇膏在用

 

這款有多種顏色 藍、綠、紫、粉

但是塗在嘴上後 完全跟唇膏上的顏色不同

這就是有趣的地方~

Peripera 透潤變色唇膏小雨覺得滿值得買的喔~!

(提醒一下 下一張照片有點獵奇 不喜愛者請快速往下拉 跳過)

 

 

 

BF.jpg  

看到照片裡那噁心的傷口了吧~

通常只要睡眠不足 火氣大 口腔就會出現這種傷口

而且他會非常難好...

每每我吃飯 大笑都會拉扯到傷口

那該怎麼辦呢~

當然還是盡量別熬夜

但小雨我最近上晚班 下半時間是清晨3點半 無法不熬夜

所以冰又們如果跟我一樣嘴巴容易破

那就多吃B群 跟多補充維生素E和C

再來就是睡前塗口內膠 它可以包覆住傷口 讓傷口可以隔離口水

這樣也好得比較快囉~

 

BB.jpg  

最後是小雨最近愛用的護手霜~~~

以前小雨也超愛買歐舒丹這類的香氛護手霜 雖然也非常的好用

可是 太多人使用啦~(反骨 不想跟大家一樣)

所以我在小三美日發現他時 就決定是他啦~(又是小三美日 是有多愛逛阿~)

我最喜歡簡單的設計了~

香味比較像奶油味 味道不會很重

滿舒服的味道

吸收算快 不怕擦完後很油膩

護手霜最怕擦完後滋潤歸滋潤 但那可怕的油膩感 會讓你做任何事都不方便

但還是提醒大家 擦完任何一款護手產品後去洗手的話

絕對會讓你的手變得很噁心~

所以千萬恩湯阿~~~

(請隔一段時間在尿尿喔~憋著憋著!)

 

BG.jpg  

嘴唇粗糙到不行的冰又快去試試看小雨的方法吧~

然後保養完記得給你的阿那答超深的法式溼吻~

 

(補償他一直被我們刮傷但又不好意思說的幼小心靈) 

 

✜掰了位✜

小雨的冰又最近剛好嘴唇破的厲害

他回去照著我的方法保養了一遍 他說隔天已經不怎麼痛了

而且本來嘴皮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掉 現在也完全沒有了

我自己看他當初嘴巴邊緣有色素沉多 現在也改善很多耶(嗯哼~我的方法確實有用阿~)

我冰又有一個熱敷的方法

我覺得更聰明更方便

就是直接用暖暖包來熱敷~(我怎麼沒想到啊?太笨了)

 

所以家裡有很多暖暖包的冰又就這麼做吧!!!

又更加省掉加熱的時間~

 

END.jpg  

 

 各位冰又~記得訂閱我和多多跟我開槓喔~

 

 

來找我玩吧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