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F.jpg    

首篇超害羞的小雨穿搭文來啦~~~

其實說穿搭也不是說像網拍麻豆那樣 又美又專業

只是最近幫家裡的衣櫃添購了新朋友

想說就一起分享一下給冰又們囉

自從我的冰又轉換跑道去做美甲後 我就鮮少買衣服了

雖然還是有買一些啦...

可是那買的量真的少很多

畢竟少了可以互相"休害"的人阿~

 

想想以前小雨我每個月的治裝費 可是超過5000以上阿~

你們有看到重點嗎?

每個月!!!

是的 你們應該會很納悶 你又不是什麼藝人 需要上通告 幹嘛每個月都花錢買衣服?

答案就是...我是女人

打開衣櫃總是覺得沒衣服穿 鞋子也總是少一雙阿~

你們也是吧!恨不得自己有一張黑卡!!!

 

所以 平常自己已經夠愛買了 旁邊又有拍冰又搧風點火 洗腦你說這個你穿會多好看 不買可惜

或是 你買我就買的互相傷害

往往這樣下來 這開銷好像我就是通告藝人 需要大量的治裝費

 

雖然這個拍冰又離職是滿寂寞的 但對我的荷包好像幫助滿大的阿~

 

其實 除了前面這原因之外 再加上我前陣子買了筆電和相機 實在不能再像之前一樣看中就帶回家

所以距離上次買新衣 已經有2~3個月之久了吧~(好像也沒太久)

 

反正呢~就讓我喜孜孜的來跟你們分享我的戰利品吧~!

這次的戰利品呢 都是在Rachel's Shop購買的

之前Rachel's Shop 好像只有拍賣的賣場吧~

是前陣子才有官網

在他還在奇摩拍賣的時候 我就很常買他們家的商品了

因為 他們家保證是韓國的正品啊!!!

所以品質絕對是一級棒(大拇哥)

當然 韓貨價位一定偏高 但以我自己買的經驗 只有外套大衣類或部分鞋子包包價位比較高

像是衣服 配件 鞋包價錢都還算ok~

畢竟是韓貨嘛 常買韓國商品的冰又應該都知道吧~

 價錢大概都那樣

 

這次的穿搭除了新敗的商品之外 還有小雨我以前買的服裝

有些商品我忘了是在哪裡買的了

但我還是會盡量標示

 

AA.jpg  

這次我們家剛好來到溪頭妖怪村玩

然後就請我妹充當攝影師

但畢竟我跟她都是第一次當麻豆和攝影師 還在摸索跟練習中 如果照片拍得不太好 還請冰又們多包涵阿~

 

AB.jpg  

秋冬這個季節必買的就是針織衫和毛衣了

整個穿在身上光看起來就很溫暖

像小雨我挑選毛衣會盡量挑合身一點的

因為毛衣本身的厚度就滿厚的 若再挑太寬鬆的 看起來容易比較胖或沒精神

當然 寬鬆的毛衣也有它的優點 但說真的 比較挑人穿

 

AE.jpg

在現在這種微涼的天氣呢~

單穿一件毛衣 搭個貼身的褲子 再配個毛帽

保暖度已經算夠了

提醒大家裡面還是搭件小背心 

因為毛衣會透風

 

通常秋冬給人的感覺都會比較沉一點

因為大家都會穿得比較多

看起來也容易厚重

所以在挑選毛衣上 小雨我會選擇顏色比較亮一點的

這樣看起來除了能減低厚重感 也比較清新~

而且毛衣這種商品 就是好搭阿~

下面搭一件牛仔褲就能出門~

 

AD.jpg

AI.jpg

這次敗家打定主意就是要為這冷冷的季節做準備

(哪有打定什麼阿 明明就是想大開殺戒)

所以我就買了許多針織商品

像照片裡的混色三段長版針織衫  還有混色針織帽

比起單色的商品 這種有兩三種顏色混合成一種主要顏色的針織品我更是喜歡

比較不單調~而且就我感覺...

針織這種東西就要才看得出它的美阿~

 

AF.jpg  不知道為何 我對下擺開衩的就是無法拒絕阿~

整個覺得超好看

除了側邊開衩又加上前短後長

這種組合我怎麼能放過

為什麼呢?

側邊開衩 視覺上腿會比較長

 前短 腿的比例一樣會比較好 後長 又可以遮女生在意的屁屁

所以 我才會對這類型的衣服沒抵抗力

 

AG.jpg  

AH.jpg  

而且 這件我雙手舉高 後面的長度也不會露出屁屁來

我實在太會買了!!!

 

AC.jpg

接著就是我這次最喜歡的商品之一

cherrykoko倫敦毛呢厚底懶人鞋

不是我在說 這雙整個超適合秋冬的!!!

這個季節 沒有一件毛呢的商品怎麼說得過去!

所以 滑鼠一滑到他 我就立刻下標

 

鞋子買了就怕會磨腳 但這雙不會呢

版型是正常的 套了就能走

而且 我只能說他很百搭

小雨我又再度佩服自己的眼光了

 

混色三段配色圓領長版針織衫---Rachel's Shop

▼混色針織帽---Rachel's Shop

cherrykoko倫敦彩色毛呢鞋面厚底懶人鞋---Rachel's Shop

▼黑色後背包---JOYCE SHOP

 

BH.jpg  

第二套 裡面不是這次買的戰利品

都是之前敗的 只是單純分享秋冬這樣搭也很好看

 

雪紡的商品 小雨我自己夏天盡量不買

因為 我是個非常怕熱 又超會流汗的人

雪紡這種材質的衣服 普遍不吸汗

要是流汗又貼在皮膚上 我不阿雜到死才怪

 

但這也不表示我討厭雪紡

雪紡在春天或秋天這種涼爽的天氣可是超級適合的阿~

像雪紡這種輕柔的材質 整個就非常能營造出夢幻的氛圍跟女人味

雖然他不吸汗 可是他透風 所以很適合涼爽的季節

 

請見諒 小雨我當初忘了雪紡這材質非常容意皺 從行李廂拿出後 整個皺到不行

所以 後面的照片衣服都很皺阿....

 

BK.jpg  

若不想打扮得太女生可以像小雨我一樣搭牛仔褲 就可以營造出帥氣的感覺

 破洞牛仔褲再配個高跟鞋 帥氣不失性感

這雙鞋也是我的愛 

當初一直在找這類的鞋子

腳背做比較長的 穿起來就比較成熟

這雙雖然高 但是卻意外的穩阿~

 

今年一樣流行破洞牛仔褲 只是破的方式 比較像是被刀割開般的那種破

站直的時候看不太出來

但一走動 挖~腿的肌膚就會露出 有種小露性感的感覺

 

當然今年也有在流行破超大洞的牛仔褲

只是 目前小雨我駕馭不來

而且怕我奶奶說 "阿哩系謀口親喔"

所以我還是穿這種小破的就好了~

 

AASS  

之前去法國玩也是穿這件雪紡 只是下半身搭配黑色大圓裙

這樣的搭法比較夢幻女生一點

(對了 請忽略我得肥臉 那時我比較胖)

BC.jpg  

如果想走休閒一點的冰又 也可以選擇平底的

這次買的毛呢鞋又派上用場了

整個超好搭 PC值超高

 

BE.jpg

BI.jpg

這件雪紡上衣 下擺比較寬鬆 輕飄飄的

我自己會把前面塞進褲子裡 一樣是讓它前短後長

想要比較隨興但有帥氣的感覺

再搭個小圓帽又添加點可愛度 

BD.jpg   

BJ.jpg  

  這種上半身帶著女孩的夢幻 下半身又有帥氣隨興的打扮我整個很愛

Mix在一起剛剛好 不怕太過 

 

BG.jpg  

BF.jpg

這件雪紡我真的很愛呢 

領子跟袖口都有雕花

這樣的小細節真的很加分

而且袖子是做燈籠狀的 夠夢幻了吧

 

▼白色雪紡上衣---PUREE▼

▼小破洞牛仔褲---Rachel's Shop◁如果沒記錯的話

▼黑色高跟鞋---抱歉我真的忘了 只記得是韓貨

▼灰色圓帽---輔仁大學旁的商店購入

 

CB.jpg  

這次的主要戰利品 還有這件小隻女孩也可以駕馭的風衣

我一直就想買件風衣來帥氣一下

但就怕自己不夠高 撐不起來

可是 心裡想要的聲音戰勝了理智

所以 我還是敗~~~

 

CE.jpg  

結果意外的好看耶~

長度雖長 但我穿起來卻不會真的把比例壓縮

反而還滿帥氣的~是吧~

 

CF.jpg  

CG.jpg  

風衣這類的單品 裡面穿得越簡單俐落越好

因為 重點就是他!

所以 裡面可以搭配單色的上衣和貼身的褲子 就很帥氣了

想甜美一點 也可以搭花色比較簡單的洋裝

 

我這次買的是深藍色的長風衣

所以顏色上非常好搭

 

CC.jpg  

CD.jpg  

料子不是說很硬挺 但穿起來的型卻很好看

只是重量有點重 可能布料比較多吧

風衣腰帶可綁可不綁

我都不扣風衣直接把腰帶綁在後面

這樣能有一點腰身 風一吹來風衣大開 整個覺得自己超帥氣

 (想自備風扇在前面一直吹)

DA.jpg  

這個是我的超級愛錶

agnes b錶的設計很極簡

黑色的皮革錶帶 錶面沒有多餘的花樣 只有logo

 

我現在出門幾乎都只戴他 就知道他多深得我喜愛了~

而且 我是趁著之前去日本在飛機上買的 又省了一點~

(省下的可以再買別的~哈哈)

 

▼白色雪紡上衣---PUREE▼

▼cherrykoko倫敦 經典Burberr  St.雙排釦綁帶長風衣---Rachel's Shop

▼手錶---agnes b▼

BB.jpg  

順便分享這次的妝容吧~

我很認真的自拍 而且還要忽略路人的異樣眼光

 

BA.jpg

神器拍出來的顏色比較偏白

上一張的顏色比較準確

主要眼影就是粉紅色跟咖啡色

眼頭打亮

眼線就是用咖啡色眼線膠

 偏橘的腮紅跟唇膏

我比較想要有氣色好 但妝感不要太重

這樣感覺會比較甜美自然

(有機會再另外分享彩妝文)

 

EB.jpg  

ED.jpg

EA.jpg    EC.jpg  

  EE.jpg  

現在杉林溪國家公園正值楓葉的季節

各位冰又可以找時間去看看順便吸收芬多精

 

EF.jpg  

你們看看 小雨我連出門玩都很認真的在經營粉絲團呢~

希望各位冰又多多跟我開槓

多跟小雨我互動聊聊 這樣我會覺得啾甘心的喔~

 

以上商品去哪買

Rachel's Shop正韓時尚精品

 

小雨的這篇文章呢~只是自己的購物分享

如果不小心燒到了你們那我也沒辦法~

我是秉持著好東西要跟齁冰又分享的概念

若真的燒到你....那就只能請你跟我一起跳這個坑了

快~!跟我手牽手一起往下跳!哈哈~

(話說...我還買了別家的衣服褲子還有鞋子,寄來時我再到粉絲團分享阿~) 

CA.jpg  

各位冰又~下次見啦~

 

END.jpg  

 

一起來玩吧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