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53  

一年又過去了

時間整個超快的

 

我還記得去年的生日 是我人生中最慘的生日了

那時 和我交往6年的男友不知為什麼一直想跟我分手

有長達兩個月一直跟我說要加班 下班後要跟同事聚餐

然後 他假日加班 我想說我去陪他吃個中餐 他也說不行 他時間不好配合

這些我都相信 也不吵鬧

我一直以來都是只要有告知我 我無一不支持的

但沒想到 到後來連告知都懶了

接著是一直找不到人 跟我說手機開震動所以沒聽到

我也信了 想想 我真天真呢~

在這些被疏離的日子裡

我的生日也到了

那天我還記得我起了個大早 想把自己弄得美美的

但因為當時的男友沒說何時會來

我就從早上一直等到中午過後 才打電話給他

得到的回答卻是 "我昨天跟同事聚餐宿醉 睡到剛剛"

恩...

真不知道我起了個大早為誰辛苦為誰忙

接著一直等到四點多他才出現

載我去吃個麻辣鍋 然後我一直想熱絡氣氛

而他那大爺一直表現出他宿醉很累

吃完也不多陪我 只是跟我說他很累 想回家睡覺

在車上還跟我提"我想一個人 這樣才能做很多事"

大哥 你知道當天我生日嗎?

更何況 有什麼事 是有另一伴卻不能做的!

 

以上總總 在我生日過了一個禮拜後 我就收到分手簡訊了

 

我當時說有多難過就有多難過

分開後我也沒說過他的壞話 還一直相信他真的想一個人

不是因為有別人

 

但時間會證明一切

恩...你就真的有別人幹嘛不說

還跟我說想自己一個人做很多事

以最後對待我和分手的方式 讓我知道這6年你來說根本不重要 凸

算了 雖然當時我痛徹心扉

覺得人生其中一個夢想毀了

好佳在我有一群愛我的人

然後 學個"自己一個人"做很多事

 

 

自己吃早餐

 

自己看醫生

 

放假的前一天晚上自己開車回家

不再需要等人來接我

然後 好好欣賞寧靜的夜

 

我是很幸運的

雖然少了一個人都陪伴

卻多了更多人的關心

有我可愛的家人

 

 

\

 

好朋友好姐妹們~

 

10170721_842193565797790_353275911438823826_n  

還有有趣的同事們~

 

我也學會自己騎車 雖然非常不穩

 

 

也懂得出國放鬆沉澱自己

 

 

更能自得其樂

 

也開始寫想很久的部落格

所以 最大的改變就是我更愛自己了吧

 

雖然 重重摔過再爬起的過程中會很痛

復原也要很長的時間

但這些痛慢慢會越來越少 當然 五年後我再想起可能還是難過

也許 我會偷偷感謝這些變化

 

總之 再好的愛人也比不上愛你的家人跟冰又

自己一個人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看不到周圍有那麼多陪伴你的人

感謝那些在我去年低潮時陪伴我的人

(也謝謝前男友家人們對我的關心)

 

 

 

我愛你們大家~

 以上 單純的心情分享發洩文

我想我到之後的生日只會越活越充實

我也會繼續認真做好我要做的事!!!

 

最後分享一張我家可愛的sissy~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