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jpg    

 

這次來找后冰又 來做蘇湖的手部保養

想要有嫩手的冰又 還不快快點進來~

我的這位冰又呢~本來是我同事

沒想到有一天 她決定!她要成為美甲師!!!

然後他非常認真的從永和跑到桃園去上課

上了一年多

就應徵上了國父紀念館附近一間滿有名的美甲店!

果然厲害阿~

 

然後身為這位認真又美麗的美甲師冰又的福利就是...

有很多好康的可以先去體驗 舒服一下

(她練習我舒服)

 

NAIL.jpg   

 

我光療指甲做過滿多款的

這是我上次做的款式

是不是很美~

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款式之一

 

B.jpg  

 

A.jpg  

 

一個月過後 各位看看 指甲長成這樣

能看嗎~能看嗎~!

而且 小雨我的指甲又是屬於超軟型的

太長超容易折到 請大家看看↑中指

 那一條一條的白色就是我手殘折到的...

 

D.jpg  

 

因為我隔天要做光療

所以我們在保養前就先請好冰又幫我順便卸甲囉~

手上已經做了美美光療的冰又不用怕喔~還是可以享受一下!

 

E.jpg

 

F.jpg  

 

  雖然我冰又已經滿厲害了

但是 到了新的工作環境 當然要重頭開始囉

他要打穩她的基本功

所以全部都是純手工 沒有使用機器很天然

 

G.jpg

 

 

把表層磨掉後 就用鋁箔紙和卸甲液包著

等待約20分

 

I.jpg  

 

H.jpg  

 

卸完甲後就是指甲修型

一邊修型推乾皮

一邊用加有沐浴精的溫熱水軟化角質

挖~整個超舒服的 好放鬆喔~

 

J.jpg    

 

是不是整個就超享受~

我之前有一次是手腳一起做光療

同時有兩個美甲時幫我服務

整個覺得自己是貴婦 都要發光了~~~

 

K.jpg  

 

然後在雙手都修完型和乾皮後

就是要把上面的SPA RITUAL系列產品依序塗抹

 

L.jpg  

 

M.jpg  

 

先做手部去角質

一邊去一邊按摩

去角質可是讓粗手變玉手很重要的步驟呢~!

 

N.jpg  

 

去完角質後 就是用熱毛巾包著

讓手部毛孔可以打開

熱敷真的很舒服

小雨我超喜歡熱敷的(我自己洗澡水都開很熱~因為金爽快阿~!)

 

O.jpg  

 

敷一段時間後

美甲師會用毛巾把手上的去角質霜擦乾淨

 

P.jpg  

 

然後~重點來了!!!

塗上按摩油開始按摩~

每家店的手法會不太一樣

但 主要會按手部的淋巴

有點痛 但滿舒服的

我自己平常會去給人家按摩

所以我個人認為 要痛經骨才會開

而且痛完才舒服(←整個變態)

 

開玩笑啦~

如果痛忍耐力比較小的冰又

可以跟你的美甲師說 請她小力點啦

如果你們跟小雨我一樣很重口味

那就請他往死裡按吧~

 

Q.jpg  

 

按完後就是塗上手膜

然後用保鮮膜包覆

 

R.jpg  

 

然後又到了小雨最愛的熱敷了~

用電熱手套熱敷

(頭髮很亂忽略忽略~那天東區風很大) 

 

S.jpg  

 

T.jpg  

 

C.jpg  

 

是不是看起來又白又嫩啊~

其實這個手部保樣還會再送你透明護甲油上色

但因為我隔天還要另外做光療

所以最後我就沒上了~

 

 


 

先跟大家介紹這間美甲店吧~

 

Urania 艾芙蒂亞光療指甲、接睫毛整體美學概念店

 

AA.jpg  

 

一樓的手部美甲區

整間店給人的感覺是滿舒服的

雖然店面不大 但是裝潢跟店內會放香氛精油

你光踏入店內就會滿放鬆的

 

BB.jpg  

 

接著就往地下室去吧~

先讓我拖鞋子先~

 

CC.jpg  

 

樓梯的裝潢比較繽紛點

偶喜翻~~~

 

DD.jpg  

 

將將將~~~

腳部美甲區!!!

感覺是不是就像王位一樣!!!

可以跟好姐妹們一起來享受一下~

(偷偷喊~眾愛卿~平身~)

 

哈哈~跟大家分享一下小雨的手部保養啦~

前面小雨做的保養費用呢~

在1700~2400之間

大家會好奇怎麼費用差這麼多

因為要看幫你服務的是實習美甲師、美甲師或講師

費用會有不同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估看看吧~

 

Urania艾芙蒂雅光療指甲 接睫毛整體美容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電話:02-27315327

官網 http://nails.isaphro.net/
官方部落格 http://blog.urania.com.tw/
光療講習部落格 http://uranianails.pixnet.net/blog/

 

 EE.jpg  

 

大家一起來寶貝自己吧~

 


 

跟大家分享我隔天做的款式

是不是美賣美賣~

NAIL2.jpg  

 

 END.jpg  

 

加入我的粉絲團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