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jpg

 

 周年慶這活動對小雨來說...一點都沒吸引力

而且 是個魔坑阿!!!(折扣那麼多你不買嗎?)

所以 小雨我一直不去接觸這個可怕的深淵

 

可是!這次不一樣~

 

 

 

小雨之前有介紹洗臉機這個好物吧~!

現在周年慶全部商品打九折 你能不去嗎?

有限量金色、銀色ARIA洗臉機 你能不去嗎?

還有送價值1050的奢華柔絲刷頭 你能不去嗎?

 

是吧~是吧~

這麼吸引人怎麼可以缺席呢!

 

更何況我這次身負重任!

要幫好朋友買呢!

為了把好貨帶給你們不惜調假

我自己都感動到掉淚了!

 

 

C.jpg  

 

我早上開車到新光三越 南西店停好車已經11點15分了

外面人超級多

奇怪 平常日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可以這樣不認真出來敗家嗎?(明明自己也這樣)

 

不誇張 有種過年的錯覺

 

B.jpg  

 

大家看看 才開館15分鐘

我拿到的號碼牌已經快100號了

一人只能限購一組喔~所以想多買幾組特別色的朋友 多帶幾個人來排隊吧~!

(提醒大家,限量版的是要在館外拿號碼牌,然後排隊結帳,外面換取喔!櫃內只販賣一般顏色。)

 

D.jpg  

 

花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完成任務啦~

太高興了!!!

你們都不知道小雨我的腋下 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幾次阿~!

 

直接來看影片介紹我的甘苦搶購心得吧!(頭髮都亂了)

 

 

 


 

 

當天的戰利品

 

A.jpg

 

有三樣開架商品亂入

請忽略...

 

E.jpg  

 

順便分享桃紅色的ARIA

因為金色和銀色一人限購一組

只好幫我另一朋友購買桃紅色版的

原價6300元 特價5670元

也很划算喔~!

 

F.jpg  

 

內容物跟小雨之前介紹的一樣

只是差在沒有音波服務卡(我影片內有介紹)

 

 因為在周年慶購買的

所以 就沒有音波服務卡

也就是說 沒辦法兌換生日禮跟免費清潔機身的服務

 

G.jpg  

 

桃紅色也超可愛的~

拿在手上覺得自己整個好少女喔~!(蝴蝶翩翩飛)

 

提醒大家 只有限定色有多送刷頭喔~

 

限定金色登場

H.jpg  

 

I.jpg  

 

其實 剛開始看到官網跟雜誌上的圖 覺得...好醜喔~

我男同事還說 好像大便色喔

 

可是 顏色再醜 為了那多送的1050奢華刷頭

買啦!!!

 

 

J.jpg  

 

其實 他本人看起來也沒那麼醜啦~

有種巧克力金的感覺

挺可愛的啦~~~

 

但是 實在是整體性不夠

只有機身是金的

其他像底座和充電器都是白的有點可惜阿

應該要像桃紅色一樣都一體才對阿

 

K.jpg  

 

還有一點更可惜

因為限定金色只有外面有烤漆

你們看看裡面

居然看到裡面是 白的! 白的! 白的!

感覺就...有點不用心阿~

 

 


 

 

另外分享官網資訊

☞科萊麗周年慶資訊

 

 

item_product_05.jpg item_product_06.jpg  

 

大家快趁著周年慶快去敗一台回家寵愛自己吧~!

 

 

小雨洗臉機相關文章(裡面有使用影片介紹喔) 

 

▌洗臉 ▌歷年來洗臉機分享-科萊麗、飛利浦、韓國POBLING(內有科萊麗洗臉教學) 

 

加入我的粉絲團 

     

 

這次去周年慶太累 沒拍搞怪照 哈哈~就破例一次吧!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