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痞克邦的第一篇美妝保養文,居然就分享價格不是走平民路線的Nu+ derma!

當初,小雨我也對此品牌很陌生,直到去美容展接觸到它後,果然,商品的好有時跟價格是會成正比的。

剛開始,只是抱著想買去角質的產品到處逛逛,接著,就被服務熱情又親切的櫃姐叫住了~(心想,應該是覺得我很好推銷吧~==)

親切的小姐呢~立刻拿他們家的"亮采金球去角質凝膠"讓我試用~

不用還好,一用.....讓我嚇了一跳呢!真的~很不錯~

待小雨我等等再好好地介紹分享~

 

那天,我光在Nu+ derma就花了5000!!!把我本來限定一整天花的金額全!數!花!掉!沒有扣打買其他家的產品了~!哈哈~但以我的敗家性格,還是有在小買一點...)

先跟各位彭~油~們介紹一下,他們家的商品單價滿高的,要不是小雨我幸運地在"美容展"這個查某人的天堂,不然原本價錢加起來,我都沒臉見我老母了~!

本來只想買去角質的我,在櫃姐親切又熱情的瘋狂讚美我,說我看起來超年輕,根本不像出社會的人,又說我買什麼然後他就送我什麼,聽得我心花怒放。以我這麼好推銷的人,就敗了!

我買了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然後說話很實在的櫃姐就送我煥白彈力潔面慕斯x1和亮采金球去角質凝膠x2。

 

我只能說,超划算!!!

 

 3   

煥白彈力潔面慕斯 

25%天然椰子氨基酸清潔成份取代一般界面活性劑,加上微型海藻萃取讓肌膚潤澤保濕;傳明酸與熊果素,潔面同時淨白肌膚,修護、舒緩重現淨膚光采。  

這款慕斯非常好用,當你臉上有淡妝時,也可以直接使用這瓶,直接當卸妝慕斯來用!

 

4

按壓出適當的量,然後照著大家平常洗臉的方式就可以了。

洗完後,一點也不緊繃。

接著,就可以把臉上多餘的水分擦乾,去角質或上保養品。

5

 

亮采金球去角質凝膠

嚴選法國活性成分Keratoline™搭配維他命E金球彩粒,溫和地帶走老廢角質,釋放出內含維他命E,結合三大亮白因子─熊果素、洋甘菊萃取及西印度櫻桃萃取,有助改善黯沉肌膚,使肌膚重綻透亮光采。

 

6

 

 

7

 

因為他們家的去角質很溫和,是膠狀的,裡面還有濃濃的金箔,所以可以比較頻繁的使用。

但我自己還是一周頂多兩次。

把塗在臉上的膠,以畫圓的方式,慢慢按摩。

 

10

按摩到後來,就會開始出現白色的膏塊,有點像鼻涕~

接著,就能把它洗掉了~~~

 


小雨要來提醒大家喔~

市面上有些去角質的商品,裡面是有顆粒的。

這類型的去角質,我通常只拿來去身體的角質,臉部的我是不會選有顆粒的。

畢竟,臉部的肌膚比較脆弱,加上小雨我又是乾肌,實在不敢再摧殘我可憐的肌膚。

所以,建議盆~油~們~臉部去角質的商品盡量買溫和一點的喔~

 

9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

抗皺成份-五胜肽,偕同小分子玻尿酸,為肌膚分層補水鎖水、修護保濕,改善細紋、淨白膚色;蘊含高貴成份黃金金箔,利用礦物質能量,有效幫助抗老,喚醒肌膚年輕活力,特別添加海茴香,滋潤調理乾燥現象,使肌膚豐盈煥發健康透亮感。

 

去角質後,肌膚已經準備等你餵牠吃保養品了!

這時要大口大口地餵,千萬別小氣!

再高級的保養品,對小雨我來說,不大份量的塗膜怎麼可以!!!

(明明就是自己懶又愛買,常常使用趕不上進貨)

10

 

質地非常的水潤好吸收。

看到那亮亮的~金光閃閃的金箔了嗎?

小雨想...那應該就是價錢高的所在吧~

 

11

別客氣!看我豪邁地把金箔塗在臉上!!!

平常,懶得保養的時候,小雨我就會在洗完臉後,只抹這罐,就會覺得肌膚很水,一點也不乾燥!

也太好用了吧!!!

 

補上小雨用皮膚檢測儀測使用的保濕度

(2014.09.25) 

測試  

 

tt2  

 

我的大乾肌從34%---->41%

可喜可賀阿~解我肌膚的渴

 


 

12

各位看看~小雨我那天,還買到有VIP呢~!

(對銷售小姐來說,我應該是天使般的顧客吧~哇哈哈~)

 

只是,現在有個問題,我的精華霜要用完了...我口袋不夠深!!!要怎麼捕貨阿~~~(哭~!)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對Nu+ derma 有興趣,然後一直在觀望的盆~油~們~有幫助。

就算你是可憐人,但是想體驗一下當貴婦的港絕~那就像小雨一樣,挑查某人的天堂"美容展"去大開殺戒吧!!!

 

以上~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保養 ▋悶熱天氣這樣保養 清爽保濕UP不黏膩 擁有喝飽水的水潤肌(CREMORLAB 水麗妍)

▋保養 ▋難不成我遇到平價面膜中的佼佼者了 服貼到我甩不掉它(SHANGPREE香蒲麗)

▋保養+影音 ▋打造完美肌底 過了25歲我也不怕 YSL敗家分享---保養篇 

加入我的粉絲團

  

 

13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